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推出汽车促销举措 叠加让利钜惠消费者
发表时间:2022-06-02 18:17: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购置税阶段性减半征收政策,让更多消费者尽快知悉政策,尽快享受政策;组织干部深入到汽车经销企业宣传政策,指导企业利用自身宣传渠道加大政策宣传,提醒消费者抓紧享受政策红利。同时,紧锣密鼓研究推出一系列汽车促销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  广西商务厅3日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稳定增加汽车等大宗消费,广西商务厅主动作为,联合汽车生产商、汽车经销商、银行等钜惠消费者,补助电子消费券,助力广大汽车消费者嗨心购车,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优惠措施。 广西商务厅供图。

  叠加让利钜惠消费者

  广西商务厅联动上汽通用五菱等区内汽车生产企业发放购车补贴,联动建设银行等商业银行补贴购车消费券并提供贷款让利,联动汽车经销商就部分车型进行购置税全补贴。

  上汽通用五菱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消费的号召,率先发布十亿购车补贴政策,从6月1日起,开展新一轮线上线下促销活动,主要包括购车现金补贴、9.9元下订单送交强险、广西直营新能源车专项补贴、线上订新能源车区内7天“闪电送”等。以不含税价格10万元左右的五菱宝骏等部分车型为例,“33消费节”购车消费券补贴3000元、购置税优惠5000元左右、厂家和经销商补贴最高达2.1万元,如再叠加银行贷款让利和专项消费券等,最高可省约3万元。

  推动“汽车+”异业联盟、跨界促销

  积极为汽车品牌经销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整合和拓展成品油、家电、百货、房地产等异业资源,为消费者推出“汽车+成品油”“汽车+家电”“汽车+百货”“汽车+房地产”“汽车+家装”等更具特色和价值的汽车促销活动,提高汽车促销活动的吸引力,同时带动其他消费品的联动消费。

  扩大“33消费节”汽车补贴活动覆盖面

  在原来政策针对个人消费者购买8万至35万元汽车给予2000至3000元消费券补贴的基础上,将购车补贴门槛降低至3万元起,不设上限,惠及更多消费者,并进一步提高补贴额度。

  具体是:6月1日起,个人消费者按规则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3万元(含)至8万元(不含)乘用车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广西牌照,可申领2000元电子消费券;购买8万元(含)至15万元乘用车新车(不含),可申领3000元电子消费券;购买15万元(含)以上乘用车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广西牌照,可申领5000元电子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将汽车补贴券核销范围扩大至全区180万广西云闪付线下实体商户,便利消费者用券。

  开展汽车下乡专项补贴活动

  6月1日起,对农村个人消费者(以户口本住址为准)按规则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3万元(含)至8万元(不含)乘用车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广西牌照,可申领3000元电子消费券;购买8万元(含)至15万元(不含)乘用车,可申领4000元电子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补贴不重叠享受。

  积极做好新车缴税、上险、上牌等购车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便利的购车配套服务。

  下一步,广西商务厅将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推进购车补贴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一步稳定增加汽车消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