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绿动无限,乘龙L2 EV新能源轻卡城配赚钱实力派
发表时间:2022-08-30 16:21: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双碳”战略持续发力及各地鼓励发展新能源物流车政策的支持下,2022年上半年,新能源商用车发展势头强劲,成为商用车市场的一抹亮色。其中,新能源轻卡占据16.7%的份额,累计销售16849辆,同比增长78%,远远跑赢上半年轻卡大盘-29.46%的增幅。

  在“双碳”战略持续发力及各地鼓励发展新能源物流车政策的支持下,2022年上半年,新能源商用车发展势头强劲,成为商用车市场的一抹亮色。其中,新能源轻卡占据16.7%的份额,累计销售16849辆,同比增长78%,远远跑赢上半年轻卡大盘-29.46%的增幅。

  东风柳汽乘龙将可靠严苛的重卡基因,完美融入灵巧精细的轻卡之中,以重卡工艺打造高品质新能源轻卡产品。乘龙L2 EV作为乘龙新能源轻卡拳头产品,以长续航、智能化、高效可靠、安全舒适等技术升级,积极应对电动物流时代的新挑战,助力城配卡友赚钱致富,畅行无忧。

  随着众多城市内普遍禁行、限行货车,许多燃油车需要绕路避开限行道路及区域,给配送调度带来了很多困难,上了绿牌的新能源轻卡却能畅行无忧。在保证“路权”这一高效运营的基础之上,乘龙L2 EV新能源轻卡搭载东风德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最高扭矩可达350N.m,配备气刹,动力强,轻松起步,制动效果好,十分适合复杂的城配工况。

  对于新能源汽车用户来说,续航里程是最大焦虑之一。乘龙L2 EV新能源轻卡采用宁德时代100.27kwh磷酸铁锂电池,更大的容量在同样工况下能够提供更长的续航,满足续航里程300公里以上。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20%充至100%仅需不到1小时,在满足货运时效与出勤率的同时,缓解了充电站排队问题,以实力消除续航焦虑,让城配运营更省心。

  轻卡作为城市物流仓到仓、仓到点物流主力车型,乘龙L2 EV新能源轻卡匹配多种尺寸的货箱,同时最大容积可达22.2m³,满足各种货物的运输。与此同时,乘龙L2 EV新能源轻卡采用整车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仅2.5吨,运输效率进一步提升,助力卡友多拉多赚。

  城配道路千万条,平安出行第一条。乘龙L2 EV新能源轻卡拥有经过欧盟ECE安全认证的高强度车身,经过顶压、正面、侧面碰撞,更坚固、更安全。更有超轻制动,标配ABS,确保紧急状况和易打滑路面上制动更稳定安全。同时,乘龙L2 EV新能源轻卡采用直立式A柱设计,标配6个超宽后视镜,实现360度无盲区。超宽前挡玻璃,面积大,超大视觉享受,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行车更安全。

  为了让卡友享受到更舒适的驾乘环境,乘龙L2 EV新能源轻卡驾驶室宽度尺寸达到了2米,配置中控锁与遥控钥匙,内饰采用轿车化配置,整体式液晶仪表台,7寸屏超大尺寸的MP5,收音机、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不仅操作简单,更有效提高驾驶舒适性。

  乘龙L2 EV新能源轻卡拥有厢式、平板、仓栅、冷藏等多款车型,可应用于快递、生鲜、工业品、杂货等多个城配工况场景,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对城配物流运输的要求。无论您是做快递运输工作,还是做冷链运输工作,乘龙L2 EV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在成为你事业成功的好搭档时,也能为国家“双碳”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由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