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罗城:“铁骑”展英姿 庆祝“警察节”
发表时间:2021-01-11 00:1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民族文化广场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民族文化广场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该县交警铁骑队为现场观众表演绕场、快速清障、同步绕桩、快速掉头等警务技能表演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了罗城公安交警铁军过硬的本领,让现场的观众深受震撼。蒙增师 吴修奕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