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小警犬 大梦想
发表时间:2021-01-11 16:16:57来源:新华社

摘要提示:警犬在预防和打击犯罪活动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而要想培养一只优秀的警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从与训导员朝夕相处,到服从科目、使用科目的训练,警犬的塑造过程从幼犬的45日龄便开始,直到退役。

  警犬在预防和打击犯罪活动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而要想培养一只优秀的警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从与训导员朝夕相处,到服从科目、使用科目的训练,警犬的塑造过程从幼犬的45日龄便开始,直到退役。

  它们是朋友,也是战友。

  它们是警犬,是为你我守护安全的卫士。

  记者:麦凌寒、曹祎铭、刘岭逸

  编辑:陶冶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鸣谢: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刑侦总队四支队(警犬训练基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