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空调滤芯暗藏玄机 民警缴获毒品“K粉”近500克
发表时间:2021-03-19 00:25: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江山边境派出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重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K粉”499.09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苏沿源)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江山边境派出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重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K粉”499.09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近期,江山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涉嫌从外地运输毒品至防城港进行贩卖。经过综合研判、延伸侦查,该所发现嫌疑人可能将于近日运输毒品至防城港。

  抓捕行动时,该所在相关警种的协同配合下,一路追击。当晚22时许,当嫌疑人驾车从高速路进入防城港收费站时,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前后夹击,四面合围,成功拦停了嫌疑车辆,抓获嫌疑人叶某某。随后,民警当场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搜查,并对嫌疑人进行现场询问。嫌疑人故作镇定,一直坚称车上没有什么违禁物品,不明白民警为什么抓他,还连说“我不急”。

  叶某某被抓获后故作镇定,试图掩盖犯罪事实的嫌疑,民警立即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搜查。民警在对车里所有能够查的地方查找无果后,对嫌疑人进行了现场询问,嫌疑人一直称车上并没有什么违禁物品,百般抵赖,甚至提高嗓门声称自己无辜。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当民警对副驾驶座前的位置进行拆卸检查时,嫌疑人的脸上掠过了一丝慌乱。果不其然,民警在车辆的空调滤芯处发现了用塑料袋和透明胶层层包缠的疑似毒品,嫌疑人见状只好承认,民警找出来的正是毒品“K粉”。经称量,该批毒品“K粉”重499.09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