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钦州边境警方开展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7 11:0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有效防范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连日来,钦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口岸开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等法制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杨洁 雷国民)为有效防范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连日来,钦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口岸开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等法制宣传活动。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广西边境警方供图

  活动中,该站各责任区民警深入码头、企业、民工聚集区等区域,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宣讲、面对面接受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以及走私、参与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及相关的法律责任,教育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各类违法行为,积极举报相关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各类跨境违法犯罪行为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有效防范打击跨境违法犯罪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