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凭祥边检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深化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3 21:1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3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与共建单位凭祥市邮政局的党员职工一齐来到驻地匠止烈士陵园,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深化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日电(周锴 李慧明)4月3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与共建单位凭祥市邮政局的党员职工一齐来到驻地匠止烈士陵园,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深化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警地党员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李慧明 摄

  在巍峨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警地党员肃立默哀,庄重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伴随着《献花曲》的音乐响起,警地党员缓步走到革命烈士墓前,献花悼念、抚扫墓尘,追忆革命先烈崇高风范和丰功伟绩。

图为警地党员代表正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李慧明 摄

  “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参加活动的警地党员高擎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忠诚。

图为民警集体向烈士墓碑献花。李慧明 摄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使警地党员收获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传承英烈遗志、奋发进取、继往开来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永做“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卫士,用助力边境地区繁荣稳定的优异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