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警方回应“武鸣区发生持枪伤人事件”:信息不实
发表时间:2021-04-04 10:00:0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官方微博4日发布通报称,有网传视频称,4月3日晚上20时许,武鸣区供水大厦附近发生一起持枪伤人事件,经武鸣分局核查为不实信息。

  中新网4月4日电 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官方微博4日发布通报称,有网传视频称,4月3日晚上20时许,武鸣区供水大厦附近发生一起持枪伤人事件,经武鸣分局核查为不实信息。

  通报称,经查,4月3日凌晨1时许,武鸣分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过程中发现兴武大道武鸣大酒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名青年男女驾驶电动自行车时意外摔倒受伤,神志清醒,民警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维护现场秩序。医务人员随后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

  通报称,另经了解,网传视频中一名白衣男子持枪场面,实为高新分局缉毒民警在亭洪南建路口附近抓捕贩毒嫌疑人。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制造、传播虚假信息依法将受处罚,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网络环境。

  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