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袭警第一案 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发表时间:2021-04-10 16:38:1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一男子因酒后袭警,4月9日被该市银海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据介绍,这是袭警罪正式实施以来,北海市处置的第一例袭警案。

  中新网北海4月9日电(翟李强 苏奕)广西北海市一男子因酒后袭警,4月9日被该市银海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据介绍,这是袭警罪正式实施以来,北海市处置的第一例袭警案。

  警方介绍,事发3月13日,北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周某某满身酒气且脸色潮红,有酒驾嫌疑,遂依法进行处置。其间,周某某及乘客师某某拒不配合执法工作,并对执法的民警和辅警进行阻挠、殴打,致使当班民警左膝盖擦伤,辅警手部被抓伤。

  北海市公安局银滩东区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到达案发现场,将周某某及师某某控制并带回调查。经现场酒精检测,周某某及师某某当时均为醉酒状态。

  警方介绍,民警待周、师两人酒醒后进行讯问时,两人均称因酒喝太多,已经不记得自己的袭警行为,但周某某对其酒后驾驶非机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随后出示袭警的视频证据,在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低下了头。

 

  经伤情鉴定,受伤民警、辅警的伤势均为轻微伤。

  3月14日,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分局对周某某、师某某以涉嫌袭警罪立案侦查并依法刑事拘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