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破获一起毒品案件
发表时间:2021-04-17 11:31: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乌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城区某酒店停车场有人进行贩卖毒品交易。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陈园)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乌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城区某酒店停车场有人进行贩卖毒品交易。

  接警后,该所主要领导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在当晚晚上10时多,蹲点守候的侦查员在该停车场内将两名前来参与毒品交易的青年男子抓获,现场缴获疑似毒品K粉0.27克,疑似新型毒品神仙水0.72克,毒资共计900元整。该所民警遂即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丘某、叶某对贩卖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丘某和叶某已采取刑拘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