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龙邦海关缉私分局查获涉嫌走私香烟 案值约120万元
发表时间:2021-05-03 09:59: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龙邦海关缉私分局近日在靖西市新靖镇查获涉嫌走私进境香烟9000条,案值约120万元,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1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日电(杨帆)龙邦海关缉私分局近日在靖西市新靖镇查获涉嫌走私进境香烟9000条,案值约120万元,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1名。

龙邦分局民警联合靖西市烟草专卖局清点涉嫌走私进境的越南香烟 马健超 摄

  龙邦分局民警联合靖西市烟草专卖局清点涉嫌走私进境的越南香烟。马健超 摄

  案发当日,龙邦海关缉私分局获悉,有走私分子在靖西市边境一带进行走私香烟活动。该局迅速组织开展查缉,对目标实施蹲守围捕,最终在靖西市新靖镇一民房内成功查获涉嫌走私香烟一批。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关缉私民警提醒,销售和购买走私香烟均属违法行为,情节轻微的将给予行政处罚,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请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选择到具有烟草专卖资质的商家购买烟草类制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