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流:男子轻生 民警及时救助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5-25 08:09: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3日晚,广西北流民警救助了一名跳崖轻生男子。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林展伊)5月23日晚,广西北流民警救助了一名跳崖轻生男子。

  当晚19时50分,北流市公安局大伦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人在大伦镇某村石场跳崖轻生,要求马上出警处置。派出所值班副所长赖伟通迅速带队赶往现场,并联系该村村支书召集群众前来帮忙救助。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石场顶部有掉东西拆断树枝的痕迹,判定男子已经跳崖。民警在石场上用强光电筒往下照,看不到底部,叫陈某某名字也无人应答,打陈某某电话也无人接听。情况十分紧急,民警快速联合群众,在确保群众安全情况下,有序从石场底部进入寻找陈某某,但是因为是晚上,石场是一个废弃的石场,到处长满了高高的野草,极大的增加了搜救的难度。最后,在警民携手下,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搜救,成功找到了受伤的陈某某并将他从两公里的石场处送出到公路边的救护车,并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陈某某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而跳崖轻生,后被人发现报警。民警发现陈某某时,其已处于半昏迷状态且右手被摔断有两处骨折,幸好救助及时才避免了无法挽救的后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