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县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25 08:2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主动公开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倡议书、开门纳谏等内容。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陈园)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主动公开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倡议书、开门纳谏等内容。会议邀请陆川各界群众代表、监督员参加座谈。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胜青参加会议,会议由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王陆波主持。

  会上,罗胜青首先代表县公安局向2021年党风政风警风特邀监督员颁发聘用证书,王陆波宣读了特邀监督员的权利和义务。接着,罗胜青向各位特邀监督员汇报了陆川县公安局在第一和第二阶段两次座谈会上收集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从“整治公共场所的噪音扰民、乱停乱放问题”、“‘鬼火摩托车’和三轮车管控问题”、“对县城区治安案件多发问题”、“放学导致拥堵问题”、“君丰小区福润超市门口对面放“金缸”影响市民生活问题”、“如何降低县城交通事故问题”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局关于群众反映社会“热点问题”的整治成效。各位监督员、代表同志对该局落实情况表示肯定。

  罗胜青向大家通报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需要重点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问题内容和成效,并详细介绍目前“6+N”顽瘴痼疾的整改情况。还开展了陆川县公安局教育整顿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顽瘴痼疾工作座谈环节。

  座谈中,在场的各位代表针对陆川公安队伍在开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和执法办案、校园法制宣传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胜青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公安局将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坚决做到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履行监督员义务,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携手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陆川公安队伍,为陆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