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持续加强治安巡逻 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发表时间:2021-05-28 07:58: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扎实落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治安巡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8日电(罗明创)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扎实落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治安巡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警力警犬护校园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陆川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在做好车站、火车站日常安保工作的同时,针对性校园及周边安全形势,出动警力和警犬深入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针对城区学校上放学高峰期,该大队在安排警力专岗专守,站好“护学岗”,协助交警、学校门卫和值班保卫人员维护秩序,疏导交通,守护师生安全。同时,该大队巡警携警犬加强校园周边巡逻管控力度,严厉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织好巡防网,优化护学力量,实现对上放学时间民警护学的全覆盖、精准化。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打击犯罪不手软

  5月25日,巡防大队突然出击,查处一起利用扑克赌博行为。

  5月25日13时许,陆川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接到举报,在陆川县城某巷子里有人赌博。该大队领导立即组织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对赌博地点进行打击。成功将正在“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的曾某林、曾某东、曾某俊等3名涉赌人员全部抓获,当场收缴赌资若干元,扑克牌一副。

  经审讯,曾某林、曾某东、曾某俊对其利用扑克牌以“炸金花”方式进行赌博的事情供认不讳。

  目前,曾某林、曾某东、曾某俊3人因为涉嫌赌博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