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容县公安局开展涉毒问题清查和治安隐患排查行动
发表时间:2021-06-19 22:4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7日晚上至6月18日凌晨,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开展涉毒问题清查和治安隐患排查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覃婉辰 梁雁)为了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7日晚上至6月18日凌晨,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开展涉毒问题清查和治安隐患排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旅馆业、足浴按摩店、KTV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通过身份核查、现场检查、尿液检测等方法,重点检查场所内是否存有吸毒、贩毒违法犯罪行为和涉毒违法犯罪人员,对场所的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督促经营者担起禁毒巡查的责任和禁毒宣传的义务,发现吸贩毒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同时,民警还检查了旅馆业是否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各场所是否存在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活动,消防器材、警示标志是否完善,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向有关场所负责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旅馆业7间、KTV4间、足浴按摩店4间,核查各类人员100多人,未发现有违法犯罪活动。行动的开展进一步震慑“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促进行业场所依法依规经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