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食品安全专题研讨班在江苏无锡开班
发表时间:2021-06-24 17:06: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主办,广西市场监管局和江南大学承办的广西食品安全专题研讨班,近日在江苏无锡市开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4日电( 杨刚 张美硕) 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主办,广西市场监管局和江南大学承办的广西食品安全专题研讨班,近日在江苏无锡市开班。

  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广西食品安全办常务副主任黄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致辞。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近年来,广西食安办不断压紧压实食品安全责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产业发展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为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深入研判广西食品安全工作形势,提升广西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了本次专题研讨班。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学习《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的总体状况与“十四五”态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国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等理论课程,并开展食品安全应急处置案例情景教学。

  广西食安委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广西糖业办分管领导,各设区市分管食品安全的市领导及市食安办主任,南宁、钦州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培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