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钦州警方侦破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
发表时间:2021-07-08 11:04: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钦州市警方通报,当地警方本周三分别在北京、重庆、成都以及广西南宁、崇左、钦州、防城港等地对一宗特大跨境赌博案展开同步收网行动,60名涉嫌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目前冻结涉案资金1475万元(人民币,下同)。部分犯罪嫌疑人于7日晚被警方押回钦州。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8日电(翟李强 林雪)广西钦州市警方8日通报,当地警方7日分别在北京、重庆、成都以及广西南宁、崇左、钦州、防城港等地对一宗特大跨境赌博案展开同步收网行动,60名涉嫌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目前冻结涉案资金1475万元(人民币,下同)。部分犯罪嫌疑人于7日晚被警方押回钦州。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据警方通报,2021年6月中旬,钦州市公安局在针对一条由中国公安部下发的线索展开侦查时,发现一名赵姓嫌疑人涉嫌在某境外赌博网站参与欧洲杯赌球,警方同时发现通过该网站参与赌博的人员众多,涉案资金巨大。钦州市公安局将该案立为专案进行侦办。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经过逾半月侦查,警方梳理出该案涉案人员遍及全国多地,涉案金额上亿元。随后,警方进一步查明案件的人员链、资金链等详细情况,全面掌握主要犯罪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违法区域。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7月6日晚,钦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莫一格下令实施统一收网行动,数十名主要涉案人员相继落网。经初步审讯,部分人员供述参与欧洲杯赌球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