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开展公益体检致敬“城市守护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13:59: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前海人寿广西医院“致敬城市守护者”公共交通季暨运营期启动媒体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9日电(林洁琪)7月8日,前海人寿广西医院“致敬城市守护者”公共交通季暨运营期启动媒体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图为媒体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媒体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已正式启用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医保费用结算并进入运营期。医院将持续开展“致敬城市守护者”系列公益活动,为公共交通司机、环卫工人、警察等各行各业的城市守护者们送健康,此次启动的是公共交通季。

  前海人寿广西医院院长、首席专家林英忠表示,公共交通司机每天为南来北往的人们提供服务,由于“久坐”的工作性质,他们成为胃肠道疾病、颈椎病、肩周炎、前列腺炎、脂肪肝等疾病的高发人群。在公共交通季公益活动中,医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竭尽全力为全体公共交通司机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  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 供图

  据介绍,从7月8日至9月8日,前海人寿广西医院将为公共交通司机提供胃癌早筛检查、脊柱(颈椎/胸椎/腰椎)健康检查、泌尿系疾病筛查(含前列腺炎)、三高检查(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妇科健康检查等有针对性的免费健康体检项目。

  前海人寿广西医院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谢丽莉在接受采访时说,本次公益活动只是医院全面开通医保费用结算并进入运营期后推出的众多惠民活动中的一个。医院针对民众不同的健康需求,还推出了其他各类惠民福利,如一年内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及诊费、7月到院就诊送健康礼包、三伏贴免费体验、儿童蛀牙免费防治,心血管疾病免费筛查等十多项惠民诊疗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医院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图为三方签约仪式。主办方  供图

  图为三方签约仪式。主办方 供图

  当天,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广西运德集团、前海人寿广西医院举行签约仪式,合作共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协作平台。该平台是“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三方会共同举办更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党建活动,如即将开启的义诊进社区公益健康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于民,把为民办事落到实处。

  前海人寿广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秉承公益初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各行各业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此外,医院还将深入社区开展义诊、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健康科普讲座等活动,践行公益医疗理念,推动全民健康科普,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广西”“健康南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