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线上直播模式展示柳州乡村新貌 打响乡村振兴“持久战”
发表时间:2021-07-15 16:2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直播摄影机对准一个个令柳州人引以为豪的农副产品时,直播间里的观众不停点赞夸好。在线上直播的推广下,当天有不少市民慕名来到现场购物。

文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5日电(文文)近期,柳州市利用线上直播模式打响的乡村振兴“持久战”。

  9日,柳州市柳南区螺蛳粉小镇开展2021花为媒“云赏美丽乡村”柳南区螺蛳粉配套产业篇系列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开展。生态种植的木耳、规模养殖的螺蛳、名声大噪的螺蛳粉、远销各地的柳州酸……当直播摄影机对准一个个令柳州人引以为豪的农副产品时,直播间里的观众不停点赞夸好。在线上直播的推广下,当天有不少市民慕名来到现场购物。

  据柳北区“柳州酸·浪小白”创始人蓝龙贵介绍,当天在现场即敲定12单订单,网上的成交订单量更是现场的3倍以上。“在这次直播中,打响柳州农产品的牌子,让我们这些‘农村创业者’更加坚定信心。我们既然打出了柳州的牌子,就要在产品的‘面子’和‘里子’上下功夫,为柳州争光。”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柳州市委农办就尝试以线上直播的模式为全国观众展示柳州的乡村之美、产品之美、村民之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与支持。今年,柳州还将运用该模式把柳州“城镇兴、乡村新、地生金”的全新面貌向全国观众展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