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上汽通用五菱驰援河南救灾
发表时间:2021-07-24 10:05: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灾情发生后,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时间组建爱心救援车队,紧急展开24小时道路救援,开通河南灾情用户响应热线电话,积极帮助转运受灾人员和物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4日电  连日来,河南省多个城市遭遇了持续强降雨袭击,灾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灾情发生后,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时间组建爱心救援车队,紧急展开24小时道路救援,开通河南灾情用户响应热线电话,积极帮助转运受灾人员和物资。河南省内所有的五菱、宝骏汽车销售服务网点为受灾群众提供避灾场所和爱心餐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帮助受灾地区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7月22日晚,上汽通用五菱售后服务站接到来自郑州市张女士的求助电话,在郑州市第三中学附近有2000多名受困人员,她希望获得运送救灾物资的支援。在接到求助电话后,出动当地经销商10辆五菱汽车,并联系到7位热心的宝骏车主,于7月23日上午一同赶赴受灾学校,将急需的食物、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运送到了受灾群众的手中。

   灾情发生后,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响应小组,派遣公司员工奔赴灾区,积极联动公司、经销商、供应商和爱心车主资源,组建爱心救援车队、展开24小时道路救援、转运生活和医疗物资等援助行动。

  截至22日,上汽通用五菱共出动救援310次,成功救助车辆308台,由于城市道路积水等原因,导致短时间内难以救援的车辆,均已与车主进行沟通,对部分施救条件有所好转的车辆,展开二次救援。与此同时,五菱、宝骏热心车友纷纷报名参加爱心救援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