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致敬高温“烤”验下的建设者(组图)
发表时间:2021-07-30 16:27: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炙烤着八桂大地,中国能建葛洲坝田西高速的建设者坚守岗位、鏖战高温。

高温难耐,工人用清水洗脸降温解暑。

  高温难耐,工人用清水洗脸降温解暑。

图为高温下的建设者。

  图为高温下的建设者。

图为工人在高温下工作。

  图为工人在高温下工作。

工人喝饮料解暑。

  图为工人喝饮料解暑。

图为工人在高温下作业。

  图为工人在高温下作业。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炙烤着八桂大地,中国能建葛洲坝田西高速的建设者坚守岗位、鏖战高温。田西高速项目开展劳动保护检查和“送清凉”活动,严格控制室外高温工作时间段,项目现场配备防暑药品和解暑饮品,设置防暑降温凉亭切实保障职工工友劳动健康权益。 张志华 刘荣斌 杨世宇 张沛珊伊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