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武警官兵形式多样庆“八一”
发表时间:2021-08-01 14:20: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武警广西总队南宁、贵港、钦州、河池等各支队通过各种形式活动,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庆祝“八一”暨最美典型表彰颁奖文艺晚会现场。

庆祝“八一”暨最美典型表彰颁奖文艺晚会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日电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武警广西总队南宁、贵港、钦州、河池等各支队通过各种形式活动,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献血活动现场。

献血活动现场。

  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组织开展“军民鱼水情,血浓情更浓”“八一”建军节献血活动。武警官兵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驻地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以实际行动诠释“视人民为父母,视驻地为故乡”的军民鱼水情。

7月31日,抗战老兵连柱才讲述自己的战争经历。

  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组织官兵看望慰问驻地抗战老兵连柱才,聆听抗战老兵连柱才讲红色故事,进一步增强官兵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官兵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以“迎八一筑军魂”为主题掀起军事训练热潮。主要开展刺杀操、战术动作、情况处置等课目训练,进一步锤炼特战队员一招毙敌的本领,为遂行多样化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合唱《红七军的旗帜高高飘扬》。

  武警广西总队河池支队举行“强军战歌献给党”庆祝八一暨最美典型表彰颁奖文艺晚会,支队官兵、军嫂军属与驻地群众欢聚一堂,喜迎八一,共同赞美伟大的党,致敬先进典型,礼赞人民军队。

  (刘承润 任旺 胡散胜 柴浩 黄祝敏 杨星 奎子清 联合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