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城管拆除门前“挡光”5年广告牌 商户送锦旗致谢
发表时间:2021-08-31 15:18: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影响商铺采光近5年的闲置广告牌,被城管部门依法予以拆除。日前柳州市城中万达东街商户倪女士来到城中区城管执法局,送上印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以表达感激之情。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曹伟军)影响商铺采光近5年的闲置广告牌,被城管部门依法予以拆除。日前,柳州市城中万达东街商户倪女士来到城中区城管执法局,送上印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以表感激之情。

  2016年,城中万达东街20栋的中庭被挂上了一块TCL广告牌,彻底遮挡了二楼商铺的视线,间接降低商铺的出租价格,影响商户正常营业。

  今年4月,商户向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反映此事,柳州市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对此高度重视,该执法局市容科派人员介入调查,并协调多方,最终认定其为“无主广告牌”,在履行公告程序后,于8月21日将该广告牌拆除,恢复建筑外墙原貌。

  如今,“挡光”广告牌被拆除,受影响的商铺迎来更多光线,商户对生意充满信心。

  柳州市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市容科科长黄茂宏表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城管工作大力倡导的城市管理“721工作法”,即70%的服务、20%的管理、10%的执法,将被动管理转换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