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侦破一起虚开发票案 涉案金额2.2亿元
发表时间:2021-09-01 10:48:5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警方31日披露,警方经3个月的连续奋战,侦破了一起暴力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涉嫌虚开发票金额高达2.2亿元,刑事拘留2人。

  中新网北海9月1日电(翟李强 陈思金)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警方31日披露,警方经3个月的连续奋战,侦破了一起暴力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涉嫌虚开发票金额高达2.2亿元,刑事拘留2人。

  据警方披露,2021年5月,北海市铁山港公安分局接到一条涉税犯罪线索后,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用时3个多月实地走访和精准研判发现,一个以北海市某木业公司做掩护,向广东、重庆、江西等多地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涉案金额达2.2亿元,并精准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丹、黄某光等人。

  近日,时机成熟后,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在税务稽查工作人员协同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陈某丹、黄某光等人抓获归案,现场扣押了大批的发票、电脑、税盘等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丹、黄某光对虚开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