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容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破获多起跨省市盗窃案
发表时间:2021-09-08 06:53: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抓获一名盗窃惯犯,迅速侦破跨省市的多起盗窃案,涉及区域有广东云浮市、广西桂平市等多地,还群众安定的生活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梁梦佳)近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抓获一名盗窃惯犯,迅速侦破跨省市的多起盗窃案,涉及区域有广东云浮市、广西桂平市等多地,还群众安定的生活环境。

  2021年8月底,容县公安局接到该县城区某楼盘工地项目部工作人员的报警,称项目部的两台笔记本电脑、现金、香烟等物品被盗,共计10000余元。

  接报后,该局刑事技术室经多次组织人员勘查现场获得线索,由刑侦大队牵头,合成作战中心、网安大队等多部门联合作战,经过几天的排查,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梧州藉男子李某。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专案组民警迅速开展抓捕行动。根据前期工作掌握的线索,9月2日16时许,民警在梧州市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经查,李某今年30岁,于两个月前刚刚刑满释放,其从19岁起盗窃作案,至今已是第9次被公安机关抓获,7次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可他不思悔改,出狱后还是干起了“来钱快”的“老本行”。

  李某供述,其在容县、桂平市以及广东云浮市等地的多个在建楼盘项目部实施了多起盗窃案,以为乔装打扮后选择离家远、不易引起人注意的目标下手就不易被抓获,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又再次“进宫”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容县公安局依法执行刑事拘留,审讯、追赃等工作在进一步进行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