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开展“党建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促文明”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9 17:15: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日,2021年柳州市“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实践活动系列之“党建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促文明”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该市宝莲社区举办。

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林馨)9日,2021年柳州市“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实践活动系列之“党建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促文明”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该市宝莲社区举办。

  该活动由柳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办。通过动员社会各界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擦亮底色,为居民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供服务、尽一份心意。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庆麟在会上致辞时表示,当前,柳州正在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其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垃圾分类。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关系着日常生活,对于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建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林馨 摄

  黄庆麟建议,人人行动,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人人参与,争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党旗引领,争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

  随后,垃圾分类科普员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小册子及做游戏的方式给附近民众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