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警方端掉一制造假冒名牌包窝点 涉案300万元
发表时间:2021-09-23 18:48: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流警方近日端掉一制造假冒品牌窝点,查获假冒品牌包300多只,案值约30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林展伊)广西北流警方近日端掉一制造假冒品牌窝点,查获假冒品牌包300多只,案值约300万元。

  2021年9月,北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获得线索,在北流市甘村甘贵路上的一幢居民楼内有人专门生产制造假冒名牌包。接到线索后,经侦大队快速展开侦查,经过连日摸排走访、分析研判,确定该居民楼内有人在生产制造假冒名牌包。

  9月13日上午,查处实际成熟,经侦大队大队长郑砚组织大队全体民警雷霆出击,成功端掉了该居民楼内专门生产制造假冒名牌包的窝点,抓获2名涉案人员周某生、黄某锋,查获假冒品牌包包共计300多个,案值约300万元。

  经查,该皮包加工厂2021年5月初开始加工生产未获得品牌方授权的包包,主要通过网络、朋友介绍等方式销售至广东省获取利润。犯罪嫌疑人周某生、黄某锋对其加工生产未获得品牌方授权包包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北流市公安局已依法对周某生、黄某锋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