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金坪“双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9-27 13:00: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金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村干们9月下旬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等家庭送去节日问候,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7日电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金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村干们9月下旬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等家庭送去节日问候,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过走访,金坪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了解到,老人吴桂兰今年70岁,家中仅剩她一人,劳动能力弱,无工作无收入,依靠政府的惠民政策维持生活。

  工作队员把月饼和礼品送到老人手中,鼓励她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安慰她相信国家政策支持和社会各界援助,让她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农户石志兰,患有多种慢性疾病,家中仅依靠丈夫1人种植罗汉果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还要用于长期看病吃药,家庭经济相当困难。

  工作队员将月饼和礼品送到石志兰手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一起克服困难,日子总会越来越好。

  据悉,金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立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及时发现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好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导致生活严重困难户的关心帮助,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