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部署整治流量至上乱象 承诺为民众持续提供内容精品
发表时间:2021-10-01 11:15: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天,“法治广电 你说我听”——广西广电公益普法责任联盟启动仪式暨2021年广西广电视听普法依法治理公开承诺大签名行动在南宁举行,李承武在出席活动时作上述表示。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吴瑞雪)“我们将部署开展治理流量至上、畸形审美、‘饭圈’乱象等,回应民众呼声,促进文娱行业健康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承武29日在南宁表示。

图为李承武在活动上致辞。吴瑞雪  摄

图为李承武在活动上致辞。吴瑞雪 摄

  当天,“法治广电 你说我听”——广西广电公益普法责任联盟启动仪式暨2021年广西广电视听普法依法治理公开承诺大签名行动在南宁举行,李承武在出席活动时作上述表示。

  李承武表示,今年8月底、9月初,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先后下发了通知,就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和饭圈乱象综合治理工作作了专题部署,针对当前文娱行业迅速发展,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偷逃税等问题有以新方式、新手段死灰复燃迹象,通知同时要求对流量至上、畸形审美、“饭圈”乱象等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治理。本次活动将结合此专题部署开展整治。

  启动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广西广电普法责任区域图,宣布广西广电公益普法责任联盟启动。广西广播电视协会会长苏新生宣读倡议书。各出席代表郑重宣誓并在承诺板上签名,共同写下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普法依法治理的庄严承诺。

图为各出席代表在承诺板上签名。吴瑞雪 
 摄

图为各出席代表在承诺板上签名。吴瑞雪 摄

  广西广播电视台《法治最前线》主持人韩娇等电视从业人员出席活动。韩娇代表广西广播电视台进行承诺,要呵护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从业生态,践行爱党爱国、崇德尚艺的行业风气,营造清朗空间、公平环境;发挥广电行业特色,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持续提供内容精品。努力践行法治广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推进,积极履行媒体和机构的公益普法责任,为建设法治广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贡献广点力量。

  活动还特邀广西知名笑星、国家一级演员杨建伟现场演绎了为本次活动创作的普法主题小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