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诈骗40余辆小车 来宾武宣一女子被拘
发表时间:2021-10-04 12:59: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3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向媒体公布:经过多警种联合作战,该局城东派出所从接到群众报案不到24小时就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诈骗案件40余起,涉案200余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4日电(莫崇贵 陈颖颖)10月3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向媒体公布:经过多警种联合作战,该局城东派出所从接到群众报案不到24小时就抓获犯罪嫌疑人,破获诈骗案件40余起,涉案200余万元。

  2021年8月26日,武宣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一个名叫廖某静的女子以借车或者租车为名将群众的小车骗走,然后私下将群众的小车去非法抵押给他人,要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因为案件重大,涉及受害人多,武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汤加良坐阵城东派出所,组织成立专案组,召开案件研判会,指挥侦查破案工作。2021年8月27日,专案组武宣县城幸福市场一个租房里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廖某静(女,28岁,武宣县桐岭镇人)抓获。

  在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廖某静交代:因其有不良嗜好导致自己欠债累累,为偿还巨额债务,便心生歹念,以高价借车或者租车的名义骗取他人的小车,然后以2至7万元不等的价格非法抵押给他人。

  至归案时,廖某静用同样的方式骗取他人小车40余辆,涉案金额200多万元,通过非法抵押拿到钱后用于偿还赌债及支付租车等费用。

  截至发稿时,在40余起案件中公安机关仅核实到被害人27人,追回被骗小车29辆,希望未报案的受害人尽快到武宣县公安局城东反映情况。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银静已被武宣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审查。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