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容县警方举行追缴赃款返还仪式
发表时间:2021-10-09 12:43: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8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容厢派出所举行追缴赃款返还仪式,将近期破案追缴的38060元被盗、被骗钱款返还给7名被害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覃婉辰)10月8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容厢派出所举行追缴赃款返还仪式,将近期破案追缴的38060元被盗、被骗钱款返还给7名被害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仪式现场。蔡迎夏 摄

 

  近期,容厢派出所紧盯直接关系群众切实利益的案件,主动出击,缜密侦查,快速破获4起入室盗窃案、1起盗窃车内财物案、2起诈骗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并将追赃挽损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通过审讯深挖线索、做犯罪嫌疑人及其家属的思想工作等多种有效措施,积极为被害人挽回经济损失,成功追回被盗、被骗钱款共38060元。

  返赃仪式上,民警引导受害群众有序地登记信息。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被盗或被骗钱款时,群众喜悦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警民协作 破案神速”“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其中三名群众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的辛苦付出。

  仪式结束后,民警对受害群众进行了防盗、防骗宣传,指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大家以后要增强防盗、防骗意识,全力守护自己的“钱袋子”。

  今后,该所将进一步加大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力度,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