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办公益慈善拍卖会 新社会阶层人士慷慨解囊助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10-18 14:28: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拍卖会得到广西党委统战部、广西商务厅等有关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拍卖会现场高朋满座,竞价场面气氛紧张热烈,参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了支持广西的乡村振兴事业纷纷慷慨解囊,拍卖品90%以上实现了成交,交易总量60多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8日电(记者 林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袂广西拍卖行业协会,于17日第8个国家扶贫日之际,在广西规划馆共同举办了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广西艺术品公益慈善拍卖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宣布活动启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广西商务厅副厅长粟坚致辞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广西商务厅副厅长粟坚以及广西新联会、广西拍卖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主流媒体记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拍卖会现场 记者 林浩 摄

  广西政协常委、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业协会会长、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罗诗明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拍卖行业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发行业精神,鼓励拍卖行业创新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播撒爱心,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图为作品现场成交 记者 林浩 摄

  图为买家现场观看艺术品展示 记者 林浩 摄

  本次拍卖会征集拍品汇集了广西区内外名家书画、钦州坭兴陶非遗传承人名品、丹泉酒业推出限量版丹泉酒洞藏尊品。本次拍卖会还创新推出了6家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的服务产品。

记者 林浩 摄

  本次拍卖会得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商务厅等有关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拍卖会现场高朋满座,竞价场面气氛紧张热烈,参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了支持广西的乡村振兴事业纷纷慷慨解囊,拍卖品90%以上实现了成交,交易总量60多万元。

  记者 林浩 摄

  此次公益慈善拍卖会所得将助力广西乡村振兴事业。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