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关爱生命 提高生存能力”主题教育启动
发表时间:2021-10-24 12:26: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22日联合启动“关爱生命 提高生存能力”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4日电 (戴嘉冀) 柳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22日联合启动“关爱生命 提高生存能力”主题教育活动。

  柳州市委副书记邱明宏参加启动仪式。首批8家“生存能力素质教育培训基地”获授牌,首批16名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应急救护、水上救援、安全逃生、心理健康等领域的专家志愿者获颁“生存能力素质教育专家志愿者”聘书。

  开展“关爱生命 提高生存能力”主题教育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柳州市以此进一步推动提高群众生存能力素质工作。

  各相关部门将继续围绕“工作体系升级行动”“生存技能培训行动”“生命意识提升行动”三大内容,发挥专家志愿者积极作用,在防溺水、防性侵、防灾减灾、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居家安全、防疫卫生、心理健康、意外伤害急救十个方面,开展“关爱生命 提高生存能力”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生存能力素质、识别和化解安全风险、减轻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真正做到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助推柳州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