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连日出击抓获涉毒人员3人
发表时间:2021-11-12 06:59: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始终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厉打击态势,让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无处可藏。近日,陆川警方连日出击,抓获涉毒人员3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罗明创)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始终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厉打击态势,让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无处可藏。近日,陆川警方连日出击,抓获涉毒人员3人。

  11月8日清晨,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陆城派出所民警辅警已经开始了忙碌的工作。5时许,该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陆川县城区某酒店附近的停车场有疑似吸毒人员。接报后,该所民警辅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在调查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在停车场内有一辆轿车没有熄火,轿车内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且刻意躲避民警。民警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问,该男子说话闪烁其词,神情恍惚。根据民警多年工作经验,怀疑该名男子涉嫌吸食毒品,于是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内,民警对吴某进行了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吴某如实交代了其吸食毒品“K粉”的犯罪事实。

  11月9日中午,横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陆洪村有疑似吸毒人员在附近活动。接报后,该所领导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村成功将涉嫌吸毒人员陈某抓获。

  经尿检,陈某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陈某如实交代了其吸食毒品海洛英的违法事实。

  11月9日晚上,良田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良田镇某村有疑似吸毒人员出入。接报后,该所领导立即带领民警、辅警驱车前往该村成功将涉嫌吸毒人员袁某科抓获。

  经尿检,袁某科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袁某科对其近期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陈某、袁某科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