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自然资源厅:开启跨省域党建联建共建新模式
发表时间:2021-11-16 08:31: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梧州市自然资源局与广东省肇庆市自然资源局正式签订党建联建共建协议。这是广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首次开展跨省域党建联建共建,标志着广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梧州市自然资源局、广东省肇庆市自然资源局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广西自然资源厅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梧州市自然资源局、广东省肇庆市自然资源局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广西自然资源厅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6日电(范雁阳 姜泓旭)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梧州市自然资源局与广东省肇庆市自然资源局正式签订党建联建共建协议。这是广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首次开展跨省域党建联建共建,标志着广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据悉,此次党建联建共建的内容包括:组织建设互促、重点任务互融、党员队伍互动、党建载体互享、群团工作互鉴、结对帮扶互助。通过党建联建共建,旨在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形成富有特色、互学共建、示范带动的党建品牌,从而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共建目标,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三方合影留念。广西自然资源厅 供图

三方合影留念。广西自然资源厅 供图

  广西自然资源厅负责人表示,与广东省自然资源兄弟单位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是广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第一时间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率队赴广东考察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通过搭建桂粤自然资源党建联建共建平台,建立开展联建共建互促交流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各自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为广西自然资源干部职工“跳出广西看广西 ”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与高水平的平台,也为更大范围的桂粤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和提供了示范实践。(完)

                                         

   【编辑:林艳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