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市5人分获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称号及提名奖
发表时间:2021-11-17 16:48:00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昨日,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表彰座谈会在南宁举行,会议对新一批自治区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南宁市有5人分别获得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称号和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

  弘扬传统美德 涵养时代新风

  我市5人分获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称号及提名奖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表彰座谈会在南宁举行,会议对新一批自治区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南宁市有5人分别获得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称号和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

  南宁市共有3人获得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称号,他们分别是:南宁市横州市陶圩镇村民宁华任荣获第六届自治区见义勇为模范称号;广西巧恩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巧恩荣获第六届自治区诚实守信模范称号;横州市马岭镇莲新村村民潘秀英荣获第六届自治区孝老爱亲模范称号。同时,南宁市还有2人分获道德模范提名奖:南宁市宾阳县中华镇育才村党委副书记张清秀荣获第六届自治区助人为乐模范提名奖;上林县残疾人联合会一级主任科员黄立温荣获第六届自治区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

  一直以来,我市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推进道德建设,广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着力培育时代新人,持续涵养时代新风,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模范,成为引领社会向上向善的旗帜。他们无私无畏,用自己的先进事迹感动着社会,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榜样;他们用凡人善举感染着身边的人,鼓舞每一个人积极向善;他们用一件件小事诠释着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含义,为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