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合山:2人故意毁坏共享电动车被拘留
发表时间:2021-11-28 09:2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合山市公安局岭南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平安家访·平安问计”主题实践活动,成功查处故意损毁财物案1起,抓获违法行为人2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8日电(黄东)近日,合山市公安局岭南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平安家访·平安问计”主题实践活动,成功查处故意损毁财物案1起,抓获违法行为人2人。

  11月19日,合山市公安局岭南派出所查处1起故意损毁财物案,抓获2名违法行为人吴某、黄某。

  11月11日,岭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11月8日至11日,其公司投放在合山市城区的共享电动车被人损坏。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摸排,警方锁定了违法嫌疑人吴某。

  经查,吴某经常用自己的手机扫码使用共享电动车从合山市城区开回家,但因其家附近无停放区而心生不满,吴某为泄私愤唆使黄某一起将共享电动车推下路基的同一地点的水沟中,造成多辆共享电动车损坏。

  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黄某均因故意损毁财物,被合山市公安局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