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一场只有背影的人物宣传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12-07 16:35: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7日,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禁毒先锋”宣传发布活动在南宁举行。由于禁毒工作危险和特殊,发布活动全程对他们的影像、声音、出场方式均做了特殊处理。

发布会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7日电(蒙茜 韦佳秀)这是一场特殊的人物宣传发布会,发布的主角只有背影看不见容貌……他们是广西公安榜样禁毒先锋。12月7日,2021年“广西公安榜样•禁毒先锋”宣传发布活动在南宁举行。由于禁毒工作危险和特殊,发布活动全程对他们的影像、声音、出场方式均做了特殊处理。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继续深入开展毒品犯罪打击,实施清源断流战略,组织开展“净边”、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中越联合扫毒行动、“清零贩缴毒网”等专项行动,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607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5504名,缴获各类毒品177公斤,极大地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缉毒执法多项工作进入全国前列。这是全区各级公安禁毒部门和全体禁毒民警的牺牲和奋勇拼搏书写的战绩。

  4位从全区禁毒战线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与媒体和群众见面。他们分别是南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周剑、防城港市上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刘怀德、崇左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李永飞、柳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情报大队大队长赵聃。

  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宾正迎在会上表示,他们长期奋战在禁毒一线,一心向党、忠诚履职,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中,书写了人民公安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践行了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传播了广西公安队伍正能量,为全警、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