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在机场开展整治车辆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1-12-08 14:46: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随着广西北海机场航班量、客流量的恢复增长,在机场范围内非法营运的车辆(俗称“黑车”)逐渐增多,经常聚集在候机楼到达厅门前拉客、抢客,严重影响了机场的正常管理秩序。对此,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与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日联合开展整治车辆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8日电(蒋鹏 雷振鲁)随着广西北海机场航班量、客流量的恢复增长,在机场范围内非法营运的车辆(俗称“黑车”)逐渐增多,经常聚集在候机楼到达厅门前拉客、抢客,严重影响了机场的正常管理秩序。对此,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与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日联合开展整治车辆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蒋鹏 摄

  据介绍,根据航班动态情况,执法人员在机场辖区内共检查车辆150余辆,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辆。在整治行动过程中,所有参加行动的执法人员始终保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对受检司机耐心解释,对涉嫌违法司机作法律、政策的讲解及说服工作。

  机场分局表示,通过整治行动,极大震慑了其他未受查处的“黑车”,初步改变了机场辖区车辆营运的混乱现象,下一步,机场分局将根据辖区内的车辆营运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管理、整治措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