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市举行“2021.3.22”电信诈骗案被骗资金返还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16 06:41: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流市举行“2021.3.22”电信诈骗案被骗资金返还仪式,向受骗公司返还追回的被骗资金68.39万元。北流市公安局副局长黎庆森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反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5日电(林展伊)近日,广西北流市举行“2021.3.22”电信诈骗案被骗资金返还仪式,向受骗公司返还追回的被骗资金68.39万元。北流市公安局副局长黎庆森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反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反诈中心民警向“2021.3.22”电信诈骗案受骗公司的代表返还追回的被骗资金68.39万元。为表感谢,受骗公司的代表现场将一面印有“人民公安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反诈中心民警手中。

  2021年3月22日,该被骗公司的财务人员在QQ群中收到了QQ账号与公司财务总监相同昵称和头像的骗子要求转款的信息,财务人员在未核实对方身份的情况下,就轻信了对方,并按照骗子的要求进行了转款,被骗子以“冒充公司领导”要求转款的方式共诈骗了96万元。接到报案后,市反诈中心迅速行动,成功为该公司追回被骗资金68.39万元。

  一直以来,北流市公安局扎实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守牢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切实维护北流社会治安稳定,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据统计,今年以来,至12月9日,北流市共破获电信诈骗案件576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63人;止付涉案银行卡个人账户及对公账户5938个,止付金额17218.95万元,冻结涉案个人银行账户298个,冻结涉案金额2660.08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