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防城港市零售药店29日起暂停销售“四类”药品
发表时间:2021-12-29 11:20:2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根据广西防城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防城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从2021年12月29日起,全市所有零售药店一律暂停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四类”药品。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根据广西防城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防城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从2021年12月29日起,全市所有零售药店一律暂停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四类”药品。

 

  零售药店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执行上述规定,并做好群众解释工作,认真引导购买“四类”药品的顾客前往就近的医院就诊,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防城港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对辖区零售药店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检查,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销售“四类”药品的,依法从严、从快查处。

  此外,市民群众发现零售药店有销售“四类”药品的行为,可拨打12315或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举报。(总台央视记者 唐伟强 岑通 沈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