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贺州查处交通违法2.48万起
发表时间:2021-12-31 21:44:51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提示:近日,贺州市交警支队全力整治公路突出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近日,贺州市交警支队全力整治公路突出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贺州交警结合辖区客、货运车辆行车规律,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加大对客货运车辆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6座以上小型客车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查获的违法行为,根据其违法情节分别采取扣车、扣证、罚款、记分、吊销驾驶证等处罚,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12月以来,全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8万起,其中客货运车辆疲劳驾驶31起、超速行驶6002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401起,以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超员890起等。(梁文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