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2022年广西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1-13 19:17: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广西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11日在玉林市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集中开展招聘会等专项活动,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了解政策措施,享受帮扶政策,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日电(黄艳梅 杨卉)2022年广西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11日在玉林市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集中开展招聘会等专项活动,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了解政策措施,享受帮扶政策,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图为活动现场,广西人社厅供图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广西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玉林市乡村振兴局、玉林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

 

 
图为活动现场,广西人社厅供图

 

  此次活动除了现场招聘外,还采用直播带岗的方式进行,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提高活动质效。当天参与现场招聘的企业包括重点企业在内共84家,参与同步直播带岗的企业共有11家,共提供就业岗位 8000多个;参与现场求职 2000多人次,参与直播带岗10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00多人。此外,玉林部分县区结合“就业援助月”开展乡镇巡回招聘暨政策宣传活动,有效扩大活动宣传范围。

  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广西人社部门还将继续同乡村振兴局、残疾人联合会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进社区、村屯开展走访慰问,在充分掌握各类援助对象信息的基础上,利用元旦春节前后一个月的时间,持续为援助对象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做到政策找人,服务到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