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南宁江南区发现一例新冠阳性感染者
发表时间:2022-02-06 22:39:4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6日发布公告称,2月6日,江南区在对外地市返乡人员的检测中发现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的人员。目前已对该阳性感染者进行隔离治疗。

  中新网南宁2月6日电(记者 黄艳梅)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6日发布公告称,2月6日,江南区在对外地市返乡人员的检测中发现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的人员。目前已对该阳性感染者进行隔离治疗。

  公告称,江南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并立即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密接者和次密接者排查、核酸采样检测、区域管控和隔离管控等应急处置工作。

  据悉,前述新冠阳性感染者为广西百色市德保县返邕人员。

  2月4日下午,百色市德保县在对返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该人员许某某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返乡,经复核已确定为阳性确诊病例。

  2月5日以来,百色市田阳区、隆林县、右江区等地先后报告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百色多地报告的确诊病例,都与从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返乡的许某某有密切接触或次密接触。

  2月5日0至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均在百色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