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紧急调拨救灾物资支援百色“战疫”
发表时间:2022-02-06 22:42:4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针对百色市德保、右江、田阳等县区疫情防控十分严峻的形势,2月6日,广西应急厅紧急调拨帐篷、发电机等第一批救灾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图为工作人员在搬运救灾物资 林浩 摄
图为工作人员在搬运救灾物资 林浩 摄

  (抗击新冠肺炎)广西紧急调拨救灾物资支援百色“战疫”

  中新网南宁2月6日电 (记者 林浩)针对百色市德保、右江、田阳等县区疫情防控十分严峻的形势,2月6日,广西应急厅紧急调拨帐篷、发电机等第一批救灾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图为工作人员在搬运救灾物资 林浩 摄
图为工作人员在搬运救灾物资 林浩 摄

  广西应急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苏峰介绍,此次调拨的物资总价值180.3万元,主要用于百色市相关核酸检测点、隔离点、休息点等防控需求。

  据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俊彦介绍,2月4日,该市德保县在对返乡人员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一名阳性人员。截至2月6日16时,本轮疫情累计有确诊病例43例,其中德保县37例、右江区2例、田阳区1例、隆林县1例、靖西市2例。

图为救灾物资发车现场 林浩 摄
图为救灾物资发车现场 林浩 摄

  目前,百色疫情还处于发展阶段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随着流行病学调查的深入和多轮次核酸检测的进行,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会有出现新发病例的可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