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铁路:百色市辖区内多个火车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
发表时间:2022-02-09 15:35:4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南宁铁路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按照百色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7日起,南宁局集团公司对百色市辖区内百色、田阳、田东北、平果、德保、靖西、田林火车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具体恢复日期根据百色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告。

  中新财经2月9日电 据南宁铁路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按照百色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7日起,南宁局集团公司对百色市辖区内百色、田阳、田东北、平果、德保、靖西、田林火车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具体恢复日期根据百色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告。

  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2年2月7日24时前,已购进出百色、田阳、田东北、平果、德保、靖西、田林火车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团体票不受开车前48小时限制。

  旅客已购的后续有效车票如需办理退票,可凭发站或到站为百色、田阳、田东北、平果、德保、靖西、田林火车站的有效车票一同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办理退票时,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