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首趟防疫应急物资专列发往百色
发表时间:2022-02-11 10:33:3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今天(2月10日)17时30分,装载着180吨大米的货运列车驶离南宁国际铁路港开往百色。这是南宁局集团公司配合地方部门首次发往百色的防疫应急物资。

  今天(2月10日)17时30分,装载着180吨大米的货运列车驶离南宁国际铁路港开往百色。这是南宁局集团公司配合地方部门首次发往百色的防疫应急物资。

  据了解,这批调配至百色市右江区应急成品粮供应点的大米,共计180吨,价值约90万元。为了保证应急物资的运输,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开辟运输绿色通道,实行优先集结、优先装运、优先开行的“三优先”原则,强化运输过程各环节作业组织,提升运输效率。

  为了支持百色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南宁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运输优势,做好车辆调配、装卸机械及人员储备等工作,确保应急物资随到随装、快速发运。据了解,2月11日,还将从南宁运送1500顶帐篷、5000床木板折叠床到百色。

  (总台记者 张卉 尹智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