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神偷侠侣”凌晨作案 来宾警方鏖战48小时破案
发表时间:2022-02-15 00:59: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宾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经过近48小时的连续奋战,2022年2月10日早7时许,终于成功破获发生在市区的手机被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追回被盗的29部手机。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4日电(莫崇贵)来宾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经过近48小时的连续奋战,2022年2月10日早7时许,终于成功破获发生在市区的手机被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追回被盗的29部手机。

  2月8日凌晨6时许,来宾市兴宾区中南路一家手机店发生盗窃案件,被盗手机、现金及银行卡等一大批,涉案10000余元。

  接报后,来宾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通过对案发现场监控视频进行分析,发现唐某富和李某(女)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犯罪嫌疑人唐某富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办案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得知犯罪嫌疑人唐某富已躲回老家兴宾区三五镇,办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但未能找到唐某富等人,抓捕没有成功。

  为尽快将其抓获归案,特巡警支队办案人员没有放弃,在认真分析唐某富的活动轨迹后,分头到其可能落脚的地方进行踩点布控,通过与犯罪嫌疑人一个晚上时间的周旋,终于在10日上午7时许,在办案人员在三五镇平塘村村边将唐某富和李某抓获,并在其行李箱中搜出被盗手机29部。

  据店主彭先生介绍,当天早上他按照正常时间到店内开门营业,没想到店里凌乱不堪,手机柜也被砸烂了,怀疑遭小偷“光顾”,清点后发现店内被盗多部手机、现金及银行卡等财物。通过查看店里的监控录像发现盗贼整个盗窃的过程都被店内监控拍了下来,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经审讯,唐某富和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唐某富交代,他与李某是情侣关系,他自己有盗窃、抢劫、扰乱公共秩序等20余次作案前科。当天凌晨,唐某富和李某酒后在中南路一带选择作案目标时,随手拉了该店卷闸门,发现门没有上锁随手就可以拉开,然后就潜入店内,盗得手机26部、现金1600余元和身份证、银行卡等,身份证、银行卡等随手扔掉,现金已全部挥霍。

  目前,特巡警支队已将案件移交给城中派出所,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