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百色连续三天本土确诊病例“零新增” 多措施促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2-02-20 19:39:2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日通报,2月19日0-24时,广西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广西连续三天本土确诊病例“零新增”。

  中新网南宁2月20日电 (记者 黄艳梅 杨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日通报,2月19日0-24时,广西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广西连续三天本土确诊病例“零新增”。

  据通报显示,19日广西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7例(均为百色市),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崇左市)。截至2月19日24时,本轮广西疫情现有235例本土确诊病例(百色市234例,南宁市1例)。

  2月4日,百色市德保县对从广东省深圳市返乡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一例阳性感染者。此轮疫情波及百色市6个县(市、区),其中的德保县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自2月17日以来,百色市连续三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据百色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付生介绍,目前,百色疫情持续平稳向好发展,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巩固。截至2月19日10时,德保县18日开展的区域核酸筛查,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出台了《支持百色市复工复产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提出了20条具体的支持政策和7条扶持措施。政策措施主要是通过资金支持、金融支持、减税降费、保障就业、农业增收、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立竿见影的政策和措施。

  其中,7条扶持措施包括:加快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扎实做好企业服务;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卡点;积极促进农产品、工业品销售;支持口岸稳定运行;对百色市申报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优先受理、优先检查、优先审核上报;加大对百色市种植和畜牧行业工作支持力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