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钦州检察院原检察长林俊受审 被控受贿320万元
发表时间:2022-02-23 11:13:0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2月22日,广西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钦州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林俊受贿一案。

    图为被告人。 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图为被告人。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来宾2月22日电 (覃凡 林洁琪)2月22日,广西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钦州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林俊受贿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至2020年,被告人林俊利用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行政财务装备处处长、钦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承揽、招标代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广西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沈某某、股东廖某等4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20万元。

图为庭审现场。 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图为庭审现场。 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林俊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20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林俊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该案将择期宣判。(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